close

 

1551480425.jpg 

 導演的話:
人都會面臨死亡,與事物的割捨,活著的時候,對於放棄一些事情已難以下手,
何況是死亡前的掙扎,死得太快,帶不走功成名就的一切,走的太慢,變成一種負擔,
然而,一個死去的人,如何穿越時空回到現實來奪走她想要的,那些她不曾明白的過去,
與嘎然而止的童年生命,她想奪回那一切,作為對父親的思念,與對雙重身份的救贖,
因此,這故事想說的,是一段愛與自我救贖的故事,希望從這之中,體現死亡的另一種觀點,
進而在靈魂與精神上獲得重生。

導演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e2247617

這是一部黑暗的作品

我在裡面飾演男主角的姐姐

也是戲裡唯一的一個正常人

我想

當正常人的下場免不了是要被綁架的

101_3312.jpg 

這次南下到台南拍攝

前前後後花了多少時間我已經記不清楚了

完成了這一步實驗性極重的作品

導演的許多想法是令我驚豔的

拿到劇本時

真得是非常困惑

只看到詩句般的文字將化為台詞

該怎麼做才好呢

因為我是正常人

詩句般的台詞不是我在念

但我完全沒有一個畫面可以想像

直到到了現場

場景佈置詭異的調性

感覺像是誰的心中的一個黑暗面被挖掘

原封不動的搬來這

而我也有了感覺

看女主角演這樣的東西感覺好過癮

身為正常人的我

只能做正常人了

還好中間有被女主教附身的片段

小小的使壞一下了,嘿嘿

想多多了解這部戲的概念可以去導演的網誌看看

有許多原創音樂及視覺設計令人耳目一新

是的

今後也會發行DVD

老話一句

請密切注意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on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