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青殺青殺青殺青
有沒有那麼順利蛤
最後一天
把重頭戲都拍完了
其中一個鏡頭
男主角要飛身撲倒我
好拯救我免於被清潔車撞上
有沒有很純愛

但純愛的代價
就是屁股一個半\半
左邊屁股是完好的
右邊屁股
就是半\半
同一個地方摔了再摔
跟吊鋼絲有異曲同工之妙阿
男主角小樹就更慘啦
由於它是處於飛撲的狀態
要知道在水泥地上搞飛撲可不是開玩笑的
而且我們都是來真ㄉ
沒有墊子這種高科技的東西
身上的擦傷那是不用說啦
包包也壓壞了
我心愛ㄉ
唯一上的了檯面的
乾淨的阿滴答
也整個兒破皮
但不瞞你說
心中有一股莫名的爽快
就是那種
對對
拍戲就是會有這種狀況
就是那眾付出了代價
換來成果的感覺
還有還有
攝影師大寶先生
曬黑了
我也有曬黑
但是
由於大寶他正個過程都穿夾腳拖
所以它的腳背上
就大大ㄉ曬ㄌ個勝利的形狀
就在拍最後的一個鏡頭的時候
他的夾腳拖突然斷掉了
那大大的V
似乎已經忍不住要出來告訴我們
勝利!!
阿哈哈哈


但聽說
要到學期末才看的到
嗯...
讓人心癢難搔阿
這可以說是我的處女作呢
雖然只有短短的七分鐘
但希望
結果會是
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on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