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
現在
未來
一步步往前走
開始助跑
到了起飛的時候
我不害怕高
我不往下看

雖然還不確定是什麼時候
但只要專心不要往別條路走
我相信
我會的
加油
不要害怕

在別人的眼裡我也許什麼都沒有
也許有許多人認為我什麼都沒有做
也許我什麼都不是
沒有好學校
沒有好工作
沒有一切大家認為一個身為大人該有的東西
但我擁有的
他們也不一定有

我們自以為長大了
自己在身上加了許多的重量
壓抑了與生俱來的快樂的本性
說道:我們遺失了兒時美好的樂園
但是
它一直都在
一直等著你回去
只要你仔細的找尋
你會發現它的蹤影
它的大門隨時為你而開...
在兒童天真的笑靨,裡你會發現它
在一杯冰淇淋的甜美裡,你會發現它
在飛翔的旋轉木馬裡.在自由的夢境裡

長大
不是一種負擔
是一種懂事
長大
不應該要失去
應該要得到更多
長大一天
等於上帝多給我們一天的時間
畢竟
我們不知道
我們還有多少個明天
很多事
要花很多的時間去收成
沒有做過
根本就不知道
走安全的路
做安全的事
給自己一個現實的藉口
掩飾自己害怕飛翔
但卻始終放不下
準備好的翅膀
那又為什麼
不起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on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