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在這邊跟大家說聲抱歉
最近因為天氣的變化
潮汐的漲退
令這位少女出現了週期性的不尋常的變化
造成大家的不便
請多多包含
是右邊...阿!不不...是左邊這位

是的
請大家多多注意
不要給予他太大的刺激
這會使他的情況更加惡化
以下
提供大家一些應對,處理的方法

症狀如下:


一 重複同樣的話題
千百變也不厭倦

如:

一鍋真的很好吃,我們下次去吃

會這樣不停的講,是因為真的很好吃,想要跟好朋友分享的一種友善的心情,
請大家不要帶有異樣的眼光,況且講了那麼多次,都沒有去過一次,
這時候只要回答:好的,小美女,我們再約一天去
就好了,給予他正面的鼓勵,順便褒他兩句,有沒有去是另一回事,讓你們長長久久喔

又如:

太王四神記真的很好看

會這樣不停的講,是因為真的很好看,想要跟好朋友分享的一種友善的心情,
請大家不要帶有異樣的眼光,況且講了那麼多次,都沒有人看過一次,
這時候只要回答:好的,小美女,我改天看
就好了,給予他正面的鼓勵,順便褒他兩句,有沒有看是另一回事...
說到這
我不得不說一說我旁邊的那位少女
每當我的靈感一來,就會與這位少女O出現以下的對話:

我:太王四神記真的很好看ㄟ
O:喔...對阿,我聽說他的風評不錯
我:那在韓國很紅厚...
O:對阿...他在韓國的風評不錯
我:你一定要去看一下
O:嗯...有機會可以看一下

以上
我們大概重複了三次左右
同樣的對話
我不得不懷疑
他也有類似的症狀
請大家多多注意
不過他人也太好了...
或太呆了...
都沒有糾正我

又再如:

我去帛琉浮潛都變黑了,而且只有黑後面喔...如果我背對大家,大家就找不到我,就會..ㄟˊ?小卓ㄌㄟ?
呵呵呵...(自己笑)

會這樣不停的講,純粹是自以為好笑,也不想想都講ㄌ幾百遍了,而且,誰要找小卓阿!無緣無故的...
這時候
請大家不予理會,就可以了
或者是如果你有同情心的話,就意思意思笑一下,就好了

二 重複詢問你要不要吃他手上的食物
疑似強迫傾向

會這樣不停的問,純粹是想跟好朋友分享好東西
這時候
也是不予理會
就好了
或者是如果你勇於嘗試,就吃一下吧,真的很好吃喔
(最近這個問題不嚴重,因為少女O是來者不拒的,所以不會出現重複詢問或強迫的問題)

三 丟三落四忘東忘西

這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與配合
讓這位少女省了不少金錢以及時間還有麻煩...
大家都做的很好
在這邊先謝過各位了

四 上網誌打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

關於這點
先謝謝大家的耐心以及配合
把這篇莫名其妙的東西看完
如果你看到最後
請留個言簽名一下
我想知道到底是誰那麼好心
你會有福報的

關懷弱勢團體是你我的責任
請大家告訴大家
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on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